大家请勿等候,方能躲避失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我是诚逸,一个脱离了高级趣味的人。曾用名陈亚墨浪迹于江湖,如今突然改名叫诚逸,其实并没有特别的深意,因为过多和过度的解读于我而言反而是是一种负担。就如安妮宝贝突然在微博上宣布改名庆山一样,其中缘由无须赘述。如果你觉得还有点意思,那么我也想给你做一些交代,请往下看:


1.0   一个脱离了高级趣味的人


我们听过无数的道理,却仍旧过不好这一生。

所以我是一个不爱听道理的人(需要说明的是,关于我个人介绍中所说的道理,特指各种冠冕堂皇众所周知毫无是处即那些所谓的“道德经”和“人生观”;同理我的生活你可以指点,但是绝对不可以指指点点),一个脱离了高级趣味的人。

也许你会想,噢酱紫,原来你是一个俗不可耐还不听话的家伙....

其实也不然,我虽然玩不起高级趣味但也不至于低俗下流。至少我骨子里是喜欢文艺性的事物,比如说,我喜欢阅读和写作,喜欢一个人独自去各个地方转悠,喜欢拍合适各样的照片,对了,还有我也是一个军事爱好者。至于我不听话,我只是不喜欢听各种大话空话套话和各种屁话而已,你懂得啦。

这个公众号是我个人所独有的世界,这里的文章除了有特殊说明标注的以外,其他均由我独自原创发表。我追求的是有趣有用有态度的文字,而不是为了卖弄和投机取巧。


2.0   我很期待和你的交流


在这里我一般会写一些我自己和身边人的故事,以及我对此的思考。

内容应该是主要关于青春,生活,时代艺术之类的,或许偶尔也会写一些时事·政治·军事之类的文字......当然如果你有什么好的建议,也可以告诉我,我会很期待和你的交流。

我愿意分享自己在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所感。当然如果你有什么烦恼或是心事想说给我听,可以加我个人微信或者将你的故事发邮件给我,有时间的话我们说不定还会聊上二毛钱的......

如何联系我?你可以直接在公众号后台回复留言,也可以加我的私人微信:chengyi45,当然啦加我最好要说明是如何知道我的。其实我是一个手机控,就算你不用心也能找到我。


3.0   大家请勿等候,方能躲避失望。


由于我才疏学浅,你在这里看到的,实际呈现的内容和我所说具有很大的差距。

所以我比较谨慎,至少我没有给你任何承诺,就像青字文艺(青字文艺一个专注青春文字的公众号,我是青字的长期房客)是不定期更新一样。由于我是XX小区拖稿界天王,本公号下一次更新有可能是明天,也可能是下下一个月,当然也不排除下一次更新竟然是下辈子。所以大家请勿等候,方能躲避失望。

好了,你看我通篇废话了这么久,你一定受累了。好吧,看完下面的ps我都不好意思留你了......


加诚逸先森的微信公众号,阅读更多有态度的文字:(诚逸) Mr-ChengYi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ps:所有想说的话,以后都会写在这个乐乎账号的文字里。文中出现的那些故事人物以及对于社会现象的评论观点等,分别道出了我想说的话,那些都是我对青春以及这个时代的思考和回应。

再ps:时间有限,追索生命的诚意和真实,比什么都重要。这是我开一个形式专注且立意单纯的乐乎号的原因。阅读如同照镜,各人担当自己的担子。只希望你在诚逸的文字中有所得。


评论
热度(2)
©新世象 | Powered by LOFTER

没有人是一座孤岛,我们都是这个大陆的一片。
微信公众号“新世象”